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00 新浪娱乐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陈好和秦海璐(中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黄立行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羽泉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花儿

组图: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今日启动
水木年华和李延亮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Channel [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来自活动主办方、赞助商和媒体的逾百位嘉宾共聚北京饭店,与来自港台地区的著名歌手黄立行,以及水木年华王蓉羽泉许巍、花儿、李延亮、李炳辰汪峰、李健、陈好张含韵杨坤陈琳张瑶、郑晟、莫艳琳、秦海璐黄征等众多内地的杰出音乐人,一起见证了这场华语乐坛年度盛事的启动仪式。

  自诞生至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评选与颁奖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1届。11年来,榜中榜始终坚持以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促进国际间音乐文化交流为己任,为华语乐坛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同时,凭借着公正、公平的评选,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也成功地在华语乐坛树立起了至高的权威形象,成为了一项具有国际水平的音乐盛事。

  Channel [V]所属的星空传媒(中国)首席运营官张蔚女士表示:“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举办至今,已成为中国内地最为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在此,我首先要衷心地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作为音乐传媒的先锋,Channel [V]一直致力不断创新,来满足当今年轻人日新月异的需求。我们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榜中榜评选与颁奖活动,创建一个更为美好和广阔的无国界音乐国度。”

  

中央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海外编辑部主任赵树清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华语音乐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作为主办方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和Channel [V]、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再度携手,举办这样一场代表华语乐坛最强势力的榜单评选活动,打造一个最受欢迎、也是最具权威的音乐品牌。同时,我要感谢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以及文化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我们的支持。”

  精彩发言之后,众位嘉宾和主办方代表一起登台,按下了启动按钮,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一个巨大的螺旋引擎破墙而出,在现场高速启动,寓意着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评选活动全面展开。主办方同时公布了今年榜中榜的候选歌手名单和票选方法。与历届评选活动不同的是,今年的所有奖项将被分为两大部分,其中,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将完全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最受欢迎类”奖项,则将完全交由全球的华语乐迷们投票评选产生。

  从现在起,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还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六场路演活动。届时,众多入围歌手将莅临现场拉票,和各地乐迷亲密接触。2006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隆重盛大的颁奖大典,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由Channel[V]创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是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今天,Channel[V]的榜中榜比起当年起点,不仅依旧保持了生机勃勃的姿态,而且已经雄踞中国,成为最具感召力、最能撼动华人流行音乐界的试金石,为华语音乐的健康发展和年轻人的风尚引领做出了巨大贡献。H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