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专题 >正文

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章程--比赛规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将于2006年9月9日至17日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定如下:

  本比赛仅限于演奏肖邦的作品。

  凡16岁以下的(1989年9月17日后出生的)国内外钢琴选手可以参加比赛。

  参赛抽签费800元人民币(国外选手凭护照自行在银行兑换成人民币),在参赛注册时缴纳。组委会要求不邮寄现金和票据。

  组委会给予参赛者及其陪同人员提供赴中国比赛邀请信和办理签证方面的帮助。参赛的领事签证费用自负。参赛者的交通费用由参赛者自理或者由其派出单位负责。

  参赛者应将其到达比赛地的日期和时间通知组委会。

  组委会负责支付每位参赛者和1位陪同人员(从2006年9月7日至比赛结束)在其有效比赛期间北京的住宿(标准间宿舍)。

  组委会负责支付所有进入第三轮选手从居住地至北京的往返航空旅费(经济舱)。

  为每位参赛者提供练习琴房,每天不少于3小时,不超过4小时练琴,以及赛前的音乐厅走台。

  没有进入第2轮或者第3轮的选手可以自费留在北京至比赛结束。组委会可根据参赛者的愿望,帮助介绍在北京优惠价格的宾馆或宿舍住宿。

  来参赛并拒绝演奏的选手在北京的一切费用自理。

  抽签决定比赛顺序。2006年9月8日和9日进行抽签和注册登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