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月中上市 首张精选集《继续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今年注定又是让华仔迷们大呼过瘾的一年。记者昨天获悉,正在赶拍《墨子攻略》的刘德华,即将于12月中旬推出六年来的首张正式精选集———《继续谈情》新歌+精选双CD专辑,这也是继他今年推出《再说一次我爱你》之后的第二张专辑。

  据称,在这张华仔即将于12月中发行的《继续谈情》新歌+精选双CD专辑里,收录了华仔的粤语新歌《继续谈情》。这首歌包括了深情的西乐劲歌、中乐金曲及PIANO三个版本。另外,专辑还收录华仔亲自填词的一首歌———《下次不敢》。这首歌曲也是今年颇受好评的《童梦奇缘》的主题曲。其他歌曲包括近两年来曾发表却未发行的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太想爱》、《原来我有爱》以及今年农历新年推出的《恭喜发财》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还收录了《无间道1》中的华仔独唱版(原曲与梁朝伟合唱)和翻唱中国内地歌手杨坤《那一天》等等,可谓好歌尽出。这个消息无疑让华仔迷们颇感兴奋。因为今年刘德华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普通话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这么快就又能听到华仔的专辑,自然令人颇感欣慰。

  据称,华仔将为这张精选集于12月15日举办一场“RoadShowLive刘德华继续谈情音乐会”的小型演唱会。而为这场演唱会上的舞蹈排练,华仔不顾在拍摄《墨子攻略》中脚伤尚未痊愈,即安排舞蹈老师为自己排舞。这反而让舞蹈老师伤透了脑筋。不过号称“铁人”的刘德华却在一旁连说:“没事的”。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