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晚会今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晚,倍受关注的“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晚会,将在河南卫视15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国内十大最具实力的网络歌手将逐一登台献艺,角逐年度最佳网络歌手称号。

  由中国网大河网主办,新浪网协办的“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自6月20日开始以来,历时五个多月,吸引了祖国大江南北以及海外华人朋友近600名选手,上传歌曲1200多
首,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网友的网络文化生活,同时也受到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复赛于9月27日在郑州举行,经过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一天的激烈角逐,有20位歌手最终入围总决赛备选圈,然后根据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成绩,最终确定了10名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

  本次决赛的评委分别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授马秋华,东方歌舞团著名歌手孙洁,河南大学音乐系副主任李新现,河南省歌舞剧院著名歌唱演员陈静担任。

  届时,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网执行副总裁李家明,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新浪网媒体拓展副总监朱小燕,酷客音乐网品牌总监胡小鹿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晚会。广大观众和网友随后可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到此次决赛及晚会的盛况,一睹网络歌手的骄人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