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小夫妻熊天平杨洋推出《天涯共此时》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6 新浪娱乐
视频:小夫妻熊天平杨洋推出《天涯共此时》MV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小夫妻熊天平杨洋推出《天涯共此时》MV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刚刚推出《天涯共此时》MTV的熊天平杨洋夫妇在北京的家中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

  05年是喜庆的一年,不少明星选择在这一年结婚、生子。台湾歌手熊天平和北京歌手杨洋也选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聊天的时候,他们还是十指紧扣,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二人的脸上。说起两人的相识,还是结缘于一幅画。原来杨洋的爷爷是齐白石老人的学生,长年旅居海外的画家。一次杨洋因为谈音乐合作的事情来到熊天平的家中,意外地发现爷爷的画竟然挂在熊天平家的墙上。由这幅画的来历谈到了家里亲戚竟然是好友,二人觉得特别有缘分,在后来的接触中相互之间觉得音乐上有很多互补共通之处,慢慢走到一起来了。《天涯共此时》这首歌曲就是他们现实的写照,海峡两岸的有情人走到了一起,所以二人对这首歌情有独衷,将其他们婚礼的背景音乐。

  说到《天涯共此时》这首歌,其实是杨洋4年之前创作的歌曲,一直作为央视4套国际频道《互动星期天》的片尾曲,在两岸反响极大,影响很深。开始这首歌是杨洋与台湾歌手文章对唱,由于二人在地域上相隔很远,同台演出的机会很少,一直没能有机会凑到一起拍摄MTV。熊天平和杨洋相识相知后,这首歌无论是从意义方面考虑,还是工作方便上考虑都适合他们夫妻对唱,于是今天这首熊天平、杨洋夫妻搭档的新版本诞生了。中央台著名的策划人徐小帆老师亲自操刀为他们打造了《天涯共此时》的MTV。这部作品也成为徐小帆老师生前最后一部作品。MTV中,熊天平和杨洋都以最朴实的装束出演,玫瑰彩虹桥上走来海峡两岸有情人,轮船、飞机象征两岸同胞渴望“三通”和亲密往来的热望。

  成家以来,熊天平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外形上胖了许多,演唱上也开始尝试柔情的更沉稳的唱法。在北京安家的熊天平把事业的重心也放在大陆,偶尔也会和台湾地区有一些工作上的合作。熊天平也把《天涯共此时》MTV的推出当作自己事业的新起点。熊天平和杨洋今后也会走夫妻档路线,以情侣对唱为主,当然《天涯共此时》也会作为他们的保留曲目一直唱下去。明天,他们将出一张新专辑。其中有一部分歌曲是杨洋创作,熊天平演唱;还有一部分是夫妻二人对唱;也有熊天平作曲杨洋填词的曲目。二人笑称,生活在一起更方便创作,唱起对唱歌曲也比别人深情许多。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