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将与李宇春周笔畅PK香港“劲爆新人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新城电台娱乐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公布了入围名单,在“劲爆新人王”候选名单中,网络天后香香、本年度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亚军周笔畅,以及何炅等人都在名单之列。届时,香香和李宇春、周笔畅以及何炅将会在香港上演一场真正的PK大战。

  “华友飞乐”的发言人指出:“现在,香香已是公认的‘网络天后’,香香以及同
门师弟杨臣刚和阳一,近日向国际歌坛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香香演唱的《猪之歌》和女生版《老鼠爱大米》,双双打上在全球在线音乐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美国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第四、五位,杨臣刚的《妹儿爱我》打上第十位,阳一的新歌《回来我的爱》则排在第十二位。这是华语歌曲首次登陆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以往,这个排行榜都是欧美歌曲的天下,作为榜上仅有的三位亚洲歌手中,香香的成绩显得十分显著。”

  香香曾于年初与杨臣刚和陈旭拍摄电影《老鼠爱大米》,她的表演才能引起了香港电影商的关注,最近,有香港电影商邀请香香参与一部新片的主演,李昌民编剧的这部新片还将邀请杨彩桦、朱孝天、谷德昭参与主演。香香饰演的骆小香,是朱孝天饰演的陈晓天的工作酒店驻唱歌星,高中程度,做人诚恳踏实,看透人情冷暖,深知挣钱不容易,兢兢业业的在她工作的岗位上尽其所能的做到最好。她平常受到朱孝天的照应,对朱孝天印象颇佳,并不因为朱孝天是个门童而有所轻视,两人之间偶有约会,朱孝天对香香很有好感,

  到香港拍摄新片的同时,香香还要到台湾制作新专辑。

  香香第一张专辑《猪之歌》发行量突破100万,她演唱的《猪之歌》还被“肥肥”沈殿霞新剧《肥姐挂帅》选为片尾主题曲。《猪之歌》诙谐怪趣的歌词和曲风,为《肥姐挂帅》增添了不少笑料。由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百代EMI向全球发行《香香·猪之歌》专辑后,香香的新歌《哎呀哎呀对不起》,并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了全亚洲七大华语音乐电台将联合首播,引起了海内外的强烈反响。

  有鉴于此,“华友飞乐”决定斥巨资派香香到台湾录制新专辑,并争取在年底提前面世。由于分身不下,11月初,香香不得不主动提出辞去《敢拼才会赢》节目主持一职,专心拍片录专辑。

  日前,由香港新城电台娱乐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公布了入围名单,在“劲爆新人王”候选名单中,网络天后香香、本年度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亚军周笔畅,还有何炅等人都在名单之列。何炅并没有料到自己刚入围“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的“劲爆新人王”,更不知香香、李宇春与周笔畅也同自己一样都在候选之列。

  数月前,独家引进香香《猪之歌》的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百代EMI,就是在香港新城电台联合举行《香香·猪之歌》海外版首发式的,香港艺人薛家燕还专门送来一只金猪,预祝香香唱片《香香·猪之歌》海外版销量突破50万张。这次香港新城电台娱乐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投票名单, 香香的排名位居第一,排在周笔畅、李宇春以及何炅的前面。届时,香香和李宇春、周笔畅以及何炅将会在香港将会上演一场真正的PK大战。(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