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抵沪先游外滩 阴冷天气不会影响嗓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结束香港的中国巡演首场演出后,帕瓦罗蒂昨天下午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下午四时,沪上各家媒体记者守候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大堂内,集体采访老帕。期间有摄影记者和酒店保安发生冲突,甚至有动手态势,最后酒店方派人向摄影记者道歉,事件才算平息。

  17∶30分,帕瓦罗蒂乘坐的经改良的天籁轿车从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正门缓缓驶入,安坐在副驾驶位的老帕很友好地放下车窗,面带微笑地向记者挥手致意。而酒店保安则是异常紧张,出动多人上前护驾,随即车窗也被摇上,记者只能在雨幕中目送老帕的坐骑驶离视线。

  帕瓦罗蒂一晃而过后,他的经纪人HarveyGoldsmish接受了记者的采访。Goldsmish首先表达了老帕一行来到上海的喜悦心情,同时带来了老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巡演首演8000座全场爆满的好消息。

  当被问及上海的天气突然转冷,加上阴雨天气,是否会影响老帕的身体和嗓子时,经纪人很有把握地说:“对于老帕的身体,我们有很细致的照顾,而老帕的嗓子也不会因为天气关系受很大的影响,因为一般欧洲的天气会比上海更加寒冷,也有阴雨天气,所以老帕能很快适应上海的气候。”他还特别表示,老帕精神状态良好,在从机场到酒店的途中,特地把车开到亚洲第一湾———外滩进行观光。他希望老帕在上海的演出能得到各方配合,并

幽默地表示“希望早点看到上海的太阳”。

  据悉,帕瓦罗蒂的妻子尼科莱塔·曼托瓦尼因为

意大利冬季奥运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而无法与他同行。明天下午,老帕将举行记者招待会,5日,他将和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进行彩排,6日晚献上“天籁之音”。

  此次与老帕同台演出的有与老帕合作了40年之久的乐队指挥Leonemagiena,还特别邀请了获得帕瓦罗蒂国际声乐比赛冠军的女嘉宾安娜丽莎担当女主角,经纪人还很神秘地表示,老帕的返场曲目将会给上海观众一个惊喜。

  □实习生徐袁 记者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