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细雨中抵达上海 第一件事:逛外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曹洁琼 记者闵慧) 为了12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的告别演出,昨天下午,帕瓦罗蒂已提前抵达沪上进行最后准备。他乘坐的专车在蒙蒙细雨中抵达入住的酒店时已将近傍晚,但大师还是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美丽的外滩,心情大好。

  据制作人介绍,老帕来过上海,这次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他特别提出要去“亚洲第一湾”弯一下,于是陪同人员便带他驱车赶往外滩,顾不上休息就选择“逛”夜景,足见老帕对上海的厚爱,领略完外滩景色,当帕瓦罗蒂的专车抵达酒店门口时,他显得神采奕奕,坐在车里与在场记者挥手致意。为了好好休息,大师没有过多逗留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根据HarveySmish先生的介绍,帕瓦罗蒂在香港的巡回

演唱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全场八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因此,帕瓦罗蒂也希望能在上海发挥出其最高水平。对于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曲目安排,则基本与其他地区演唱会相同,其中稍稍的变化也完全根据帕瓦罗蒂本人的情况而定。

  据悉除了《星光灿烂》之外,曲目中的另一首咏叹调《奇妙的和谐》同样出自歌剧《托斯卡》,当年的帕瓦罗蒂因演出普契尼的歌剧一举成名,因而对此情有独钟,而这两曲咏叹调正是老帕最为得心应手的曲目。《奇妙的和谐》的旋律其实中国的观众都很熟悉,NBA“Ilovethisgame”的电视宣传片就曾以这首咏叹调作为背景音乐。

  而当记者问及此次帕瓦罗蒂的夫人是否会陪伴他一起演出时,Smish先生则明确表示不会,因为身为冬季奥运会委员的帕瓦罗蒂夫人将留在

意大利进行筹备工作。当然此次上海之行,帕瓦罗蒂除了演出以外还不忘游览观光。“他也会在上海尝试一些小吃,但是还不清楚会是哪些。”据说帕瓦罗蒂对中国和上海的印象也非常好,他希望也能给上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