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票价创下内地巡回最低 五月天成都难得混起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10 成都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想把寒冷一月变成五月天看起来并不十分容易:12月4日,在以“当我们混在成都”名义召开的五月天成都演唱会的记者会上,尽管主持人台上竭力煽情,但不少媒体记者却坐在台下各自聊天有说有笑。更有甚者,一位记者还压低嗓音悄悄说道,“来之前我还以为是个叫伍岳天的人呢?结果差点闹笑话。哈哈……”四川新闻网记者同时从主办方获悉,与之前在内地的几场巡演相比,这次五月天成都演唱会的最低票价狂降近一半,只售99元。

  对于成都演唱会票价狂降一事,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赞助厂商的大力支持,所以为了答谢成都歌迷厚爱而采取的促销手段。主办方进一步表示,“虽然比起其他巡演的180元票价,99元的成都最低价有缩水一半的感觉。但五月天为此专门作出承诺,演出绝对不会因此缩水。据悉,除了不惜血本大力打造华丽舞台、建造异次元空间和聘请国际级一流的音响灯光师全力护航外,五月天还将为成都演唱会奉献特别环节,让成都歌迷看到一场最超值的演唱会。”

  虽然主办方称要把寒冷的一月成都变成红火的五月天,但是从市场反应看起来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事实上,就在12月4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尽管主持人台上竭力煽情,但不少媒体记者却坐在台下各自聊天有说有笑。更有甚者,一位记者还压低了嗓音悄悄说道,“来之前我还以为是个叫伍岳天的人呢?结果差点闹笑话。哈哈……”

  之前,五月天在广州的演唱会就遭遇过被迫延期的滑铁卢。据悉,由于12月份广州将迎来周杰伦陈慧琳这样的天王天后,因此有记者质疑五月天可能是担心人气不如周杰伦才有意避开。对此,五月天曾表示,“广州演唱会从12月一下子移到3月,对我们来讲是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做准备。”不过,现在看起来这些年轻人根本没有足够时间去做广州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因为12月在广州开不成演唱会的他们已经迅速将阵地转移到成都,准备1月7日好好地在成都“混”一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