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优质偶像李炆活力四射 爱车迷你Cooper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李炆麾下座骑就是迷你Cooper,迷你的车厢几乎从里到外所有物件都是圆形的,从后视镜、空调出风口、开门把手、中控台上的空调调节钮、玻璃窗电动按钮、杯架、手机架、变速杆头形状等等都是圆的,非常可爱,一直都是被公认的外型时尚靓丽、可爱有活力的一款车型。而拥有这样一款MINI的李炆,作为新一代歌坛的优质偶像,也正与这些特性相吻合,时尚、活力却又不失幽默可爱,一时心血来潮,欲与迷你一较高下,李炆可是很宝贝自己的爱车的。

  李炆独特的外在气质和出众百变的造型使得他刚一携新专辑《魔咒》进军内地歌坛,便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也让他与他的爱车迷你Cooper成为众多车类杂志的宠儿。《车主之友》《车杂志》等都力邀李炆做客访问并以大篇幅图文力捧这位歌坛新人,优质偶像李炆—一股凝聚强大力量瞬间迸发的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