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十年后再战乐坛 梁永斌获发烧碟人气歌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2005广州电台金曲金榜颁奖典礼昨日在广州颁发了2005乐坛的成绩单,晚会司仪梁永斌成为当晚最忙的艺人:既要主持又要拿奖。

  今年梁永斌在广东发了一张发烧唱片《我的黑胶时代》,磁性的嗓音配合浓烈的怀旧情愫令《我的黑胶时代》成为今年内地发烧碟市场的成功之作,结合梁永斌在广播电视界超高的人气而顺利获得“2005金曲金榜内地年度发烧大碟人气歌手”大奖。

  上台领奖时梁永斌称十年前曾拿过新人金奖,十年后再拿人气奖,证明自己这十年来一直是“最有人气的新人”,演艺道路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十年后再拿音乐奖项的梁永斌为表隆重还专门找新锐设计师rae han订做了两套礼服,其中一套紫色礼服有纱裙的装饰而成为当晚最吸引眼球的造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