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专心筹备明年新专辑 导演计划暂时搁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43 新闻午报
陶喆专心筹备明年新专辑导演计划暂时搁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年初,“R&B教父”陶喆在进行内地唱片宣传时曾透露,自己在制作完专辑《太平盛事》之后将暂别乐坛,并打算明年执导一部电影,以圆自己多年的导演梦。日前更有媒体报道称,陶喆的这部处女电影题材已经确定与同性恋故事有关。上周五,这位歌坛实力唱将现身松江大学城,为“雪碧新声力量飙歌赛”担任嘉宾。接受采访时,陶喆表示目前计划有变,明年他仍将继续音乐之路:“巡回演唱会之后,我将筹备明年发行的新专辑。”

  大学生活不完整

  本次比赛在杭州、武汉、上海等8个地区的高校中举行,而当晚上海赛区的决赛由来自本地十所高校的选手同台赛歌,一番较量之后,上师大的陈山珊和东华大学的周伟文分别摘下冠亚军头衔。现场更是由于陶喆的到场让学生热情高涨,当他一身皮装亮相献唱热门歌曲《Su-san说》时,学子们几近疯狂,而台上的选手因为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激动得几乎落泪。据悉,胜出的两位幸运儿将代表上海地区80多万大学生,参加明年1月中旬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雪碧榜2005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与明星同台演出。

  第二次来到上海的校园进行演出,陶喆已经熟悉学生歌迷的热情,特别是在比赛中听到不少选手选择了自己的《爱很简单》《小镇姑娘》《流沙》等歌曲来参赛,陶喆尤其激动,表示年青人对音乐的热情令人感动:“他们都唱得很棒,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持对音乐的态度。像我现在还是会遇到很多烦恼和问题,但能够让我坚持的动力就是因为最初的那份热爱。”陶喆更开玩笑说,自己在读大学时虽然喜欢音乐,但没有胆量参加此类比赛,“我的大学生活没有像他们那么精彩,真遗憾自己的大学时代不完整。”

  电影不拍动作片

  陶喆要拍电影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大半年,当人们猜测在音乐上天马行空的才子是否会在玩胶片时也有神来之笔时,他却表示电影计划要暂时搁置。据透露,陶喆目前正在准备明年初在香港、台北等地举行的

演唱会,之后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入新唱片的制作。陶喆原本担心自己音乐风格重复,缺乏新意,才提出暂别歌坛,但这一年来在北京、上海为演唱会奔波,使他对音乐和人生又有了新的想法,决定继续制作新唱片。在谈到自己的电影构想时,他表示题材并没有最后确定,有可能是一部喜剧或者一部文艺片,自己也将在其中客串露脸,但一定不会是动作片:“我第一次拍电影,成本不能太高。” 本报记者陶芸/文 本报记者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