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少翌广西玉林献唱 《爱还在》即将与大家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韩国拍摄最新单曲《爱还在》MV的中唱·艺能/星文唱片的全约歌手华少翌,日前参加了由中国移动在广西玉林举办的“彩铃唱作大赛”巡回演唱会。目前在当地人气持续走高的华少翌,活动开始前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时,他向大家介绍了马上即将与歌迷朋友们见面的最新单曲《爱还在》的一些情况, 并请喜欢他的朋友在耐心的等待上一阵子。

  在当晚的整个活动中,华少翌一口气演唱了他的三首歌《我的排行榜》、《梨园英雄》和《解夏》,气氛十分火爆,特别是当他唱到《解夏》这首歌时,台下歌迷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更是将现场的温度直线飚到最高潮。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效果呢?原来据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主办介绍说,华少翌的这首《解夏》,在当地,无论是点播率,还是彩铃的下载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十分具有群众基础,因此这次华少翌本人能亲临玉林现场表演,也是让他的fans们激动不已。

  在这么热烈的气氛中,华少翌也为现场所有的歌迷朋友们期许一个未来,他希望将来能把更多更好的歌献给喜爱他的歌迷。华少谦虚的表示,自己出道至今,一直承蒙大家的厚爱,他会继续努力的,不会让喜欢她的歌迷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