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凤直播室》开播周年“寻找沙迷”大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12日,为了庆祝山东电台经济频道的品牌节目《小凤直播室》成立6 周年,《小凤直播室》将隆重推出沙子乐队主创刘冬虹访谈特别节目——《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

  4年前,以关注国内先锋文化顶尖人物、传播思想而著称的《小凤直播室》,在沙子乐队首张专辑《星星落在我头上》推出之即,就播出了刘冬虹的现场专访。那是一次独特而
经典的访谈,在北京的地下室里,刘冬虹抱着吉他随意而深情地打开自己的记忆,酒醉般地叙说他的爱情他的创作他的爱好……有许多当时的听众还记得那幽默而深挚的磁性声音:“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沙子"乐队的刘冬虹,我是主唱、吉它、词曲、配器,反正都是我。作为用汉语说了二十几年脏话的人,我们的乐趣在于,使自己的语言更趋向于一种晕晕乎乎、罗里罗嗦、怪模怪样的现实主义陈述,听懂了吗?朋友们”,直到今天,还经常有人在网上大段引述刘冬虹当年的谈话。那是一场智慧的较量,是一次心灵的碰撞。而刘冬虹及其沙子乐队,就这样被并不熟悉摇滚文化的山东青年们深深地记住并关注了。

  时隔4年,《小凤直播室》成立6周年之际,再度邀请沙子乐队来到山东做访谈节目,并将于圣诞节期间在济南2046KTV俱乐部及青岛乐百森酒吧为其举办专场演出,这也是沙子乐队第一次在山东进行专场演出。历经几年的不断的艺术创作和舞台磨练,刘冬虹早已走出人生低谷,而沙子乐队早已成熟稳健而成为中国原创现场乐队中最优秀最独特的一只。

  为了配合这次节目以及演出,小凤直播室决定推出“寻找沙迷”的活动。前40位报名者可以获得免费入场券。到达现场的观众并可有机会获得签名单曲CD。

  报名现在开始,详情请登陆www.51ting.com山东广播在线 《小凤直播室》主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