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沈阳歌友会 与品冠零距离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5:26 时代商报

  皑皑白雪令辽沈大地气温骤降,但钟爱音乐的年轻人内心却沸腾!“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为沈阳歌迷邀请到了重量级歌手品冠,他将于12月10日在沈阳航空工业学院燃起冬天里的三把火!

  第一把火:向阳情歌

  踏上职业歌手道路十年,无论是在鼎盛的“无印良品”时代还是在单飞的这几年里,品冠的情歌就被众多媒体和观众冠以“向阳”的旗号。积极、正面、健康、温暖的形象一直是品冠和他的作品带给所有人的最大感受。而据记者获悉,本次沈阳歌友会上,品冠可能演唱新专辑中《后来的我们》、《又一年又三年》等歌曲,而《陪你一起老》、《门没锁》等经典曲目也为歌迷期待。

  第二把火:亲密互动

  品冠的现场秀素来与歌迷打得火热,更何况主办方之一“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最大特点就是嘉宾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今年10月在上海举办的校园歌友会上曾出现十几位女歌迷在舞台上向品冠“真情告白”的盛况,移师沈阳后是否还有类似的感人场面,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把火:新星大赛

  2005百事新星大赛辽宁赛区已经进行了决赛,但派往香港的“最有潜质”选手还正在选拔中,其结果将在本次歌友会上公布。有消息称辽宁赛区新星大赛中的佼佼者很有可能签约品冠十年的老东家——滚石唱片!若品冠能在歌友会上为新星颁奖,也堪称一次极有意义的“提前亮相”了。

  惊喜不断,看点多多,品冠的沈阳之行已经燃起了令人期待的三把火!张晓萍/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