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明年香港再开个唱 舞蹈设计不走性感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今年在香港的首个个唱反应热烈,孙燕姿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红馆加开两场演唱会。现在只剩一个多月时间,她在香港紧锣密鼓做宣传时也露出一些紧张。在前日的记者会上,她看见海报上今年演唱会跳舞的照片,就忍不住说:“真有些紧张,担心不记得舞步了。”

  上次演唱会孙燕姿的前男友丹尼斯亲到捧场,但两个月后两人就宣布分手。被问到
新演唱会有没有新男友出席,燕姿就说:“男友在不在场,我都会把精力都集中在演唱上,而且还有好多人为我捧场。”对于只开两场,对歌迷来说太少,她就说:“我需要很好的状态,两场是我能承担的,我不想开十场却没有精力应付,这样反而不好。”

  孙燕姿之前透露演唱会将有两位天后级的嘉宾,究竟是谁,她就不肯讲。但问到郑秀文来不来,她也没有否认。听到近来传郑秀文健康状况出现问题时,她反问:“是吗?我和她通电话,觉得她挺好啊。”

  至于明年演唱会有什么新设计,燕姿就说:“舞蹈会有些新意,会有帅一点的舞,像拉丁舞。但是

性感尺度就不会超过上次,太性感不适合我。”她还透露,明年4月将会在上海和南京举办演唱会。曾彦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