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谢霆锋新歌--《给天使看的戏》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歌曲排序:

  一、给天使看的戏

  二、寂寞堂口

  三、勇者之歌

  四、你微笑时好美

  睽违国语歌坛一年半,谢霆锋最新专辑《释放》在11月25日发行了。为能在专辑中表达真正的自我,一年来谢霆锋不但参与所有筹备与收歌计划,更希望透过音乐跳脱以往他总是八卦绯闻缠身、是非不断,甚至是被狗仔镜头下扭曲的“世俗谢霆锋”刻版印象。

  为了证明“真正的谢霆锋”从未被打倒,也从未因着这些误解而浇熄他对音乐的热爱,谢霆锋这次以关怀社会的角度制作音乐,十二首歌都充满着阳光般的温暖,词曲创作阵容一字排开,声势也相当惊人。

  这张全新专辑网罗亚洲十五位顶尖的天王天后级创作人,包括F.I.R.阿沁、伍佰五月天游鸿明、姚谦、陈伟、林暐哲、 蔡健雅黄义达徐若瑄、邰正宵、周耀辉、深南大道等,每一首都是谢霆锋与音乐人惺惺相惜擦出的音乐火光,也象征着谢霆锋长久以来在音乐上的努力终于开花结果。

  首波主打歌是F.I.R 阿沁为谢霆锋量身打造描述永不放弃梦想的“勇者之歌”;另外还有五月天阿信呈现社会边缘的年轻人彷徨迷惑的“寂寞堂口”,以及伍佰狂放内敛的拿手情歌“拒绝孤独”、游鸿明谱曲、姚谦填词,深刻体会人生美好的“你微笑时好美”等。谢霆锋希望向歌迷传达“释放”的真实内在。

  感谢美卡音像提供试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