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雷龙唱片卖火 新歌有望成为电视剧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广州声扬唱片签约歌手,也是目前火势正旺的《没有钱几会爱我吗》的演唱者雷龙接到北京某剧组制片人的电话,因为其雷龙的首张创作大碟《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刚发行上市不久,随着宣传的大势推广,逐渐的被大众接受并喜欢雷龙的音乐,这次剧组打电话给雷龙就是看上他专辑的主打歌《花开花谢花满天》,有意购买《花开花谢花满天》成为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的主题曲,并邀请雷龙来演唱。雷龙接到电话后,表示非常愿意和对方合作,进一步的了解各项合作事宜及其电视剧。

  电视剧的的名字目前还没确定,题材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艾滋病。剧情讲述的是一对热恋的年轻男女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从农村来到大城市打工,他们想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因为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是当他们以为只要努力的工作真心的相爱,幸福的生活就会向他们招手,而更残酷的命运悄悄的降临在他们身上,女朋友因为一次工伤到
医院
医疹被确诊为白血病患者,无情的命运折磨两个年轻的生命,男朋友为了给心爱的人治病花掉了所有的储蓄,昂贵的医疗费用迫使他走上了卖血之路,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一次输血的过程中感染了艾滋病,从此两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受着命运与病魔的折磨。最后当他们觉得已经快要走到生命的尽头时,选择了一个樱花盛开的夜晚,来到了一片樱树下,他们紧紧的拥抱着,男主人公深情的望着心爱的人,温柔的说:“花开是美丽的, 但爱也是美的 每个花瓣都在说我爱你”,他们在花开花谢的世界里告别了世界。

  剧组的制片人无意中在网上听到了雷龙的《花开花谢花满天》,觉得这首歌无论从旋律和歌词都很符合剧情的需要。此事正在商讨中,如果合作成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雷龙,听到他的《花开花谢花满天》。(若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