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来京迟到 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原定于昨天下午两点半到京的歌王帕瓦罗蒂把京城记者害苦了。因为老帕乘坐的专机舱门出现故障,老帕数次推迟到京时间,直到晚间九点多才到达酒店。尽管老帕尽量躲避记者,但最后还是在地下车库入口处被记者逮个正着。

  昨天寒气逼人,主办方不允许采访和拍照,但是知道老帕即将到京的消息,还是惹得京城各路媒体纷纷出动。而且各路媒体决定兵分两路,一拨人依然等在机场要客部的门口,另一部分则守候在老帕下榻的国际俱乐部饭店的大堂里。可是从下午两点开始,就从机场那边不断传来不同版本的老帕到京消息。到京的时间不停地向后拖延,原因就是一个——在登机之前,老帕乘坐的专机舱门出现了故障。因为到京的时间不确定,等在机场的部分记者终于忍受不住寒冷,开始陆续从机场撤回。下午5点左右记者们得到的消息是,老帕夜里一点才到。就在众位记者开始打退堂鼓的时候,又传来消息,晚上八点到。于是本报记者还是坚持守候在酒店里。

  为了躲避众多等候在酒店大堂的记者,昨晚九点半,老帕乘坐的车队悄然驶进酒店地下车库。不过,还是被打惯了游击战的记者逮个正着。有趣的是,正在车里睡觉的老帕被记者的闪光灯闪醒。戴着白色礼帽的老帕尽管很吃惊,但还是向记者友好地挥挥手。

  下午在饭店等候老帕时,接待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前几天,原本为了迎接老帕,饭店工作人员将总统套房收拾妥当。而老帕的经纪人一到房间,就立刻将房间整得翻天覆地,据说完全是按照老帕的生活习惯重新布置了一番。而

卫生间的布置最为有趣,在原来的马桶上面套了一个巨大的“椅子”,老帕坐在上面会很舒服。这时,正好有一家服装店来为老帕定做西服,工作人员介绍,这件衣服他们无偿赞助,而且不求回报只要求跟老帕合个影。

  据悉,老帕告别歌坛北京

演唱会将于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