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丽拿将抵达武汉讲学 热线说琴学院讲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22 楚天都市报
俞丽拿将抵达武汉讲学热线说琴学院讲琴(附图)

俞丽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两天的征集,10名江城优秀琴童产生。今天下午15:00-16:00,他们将在武汉音乐学院聆听俞丽拿的小提琴讲学。今日18:30-19:30,俞丽拿还将作客楚天都市报热线,与楚天都市报读者畅谈《梁祝》

  昨天,家住汉口的贺一平赶到编辑部,托楚天都市报记者向俞丽拿转交他精心准备的礼物———儿子贺新春的钢琴独奏音乐会VCD。

  11年前,贺一平带贺新春在武汉剧院欣赏了俞丽拿李坚母子音乐会后,因为仰慕到后台找大师签名。让贺一平感动的是,俞丽拿没有一点架子,不仅满足了签名的要求,还对正在学琴的贺新春大加鼓励。

  这几句鼓励,让贺新春坚定了学习音乐的决心。如今,他已是华师音乐系的研究生。得知俞丽拿来汉的消息,贺家父子说,一定得谢谢俞老师当年的鼓励和教诲。

  比当年的贺新春更幸运的,是楚天都市报征集的10位优秀琴童(名单附后)。他们将亲自聆听大师的讲学,接受大师的指点,这在他们的求艺旅程上,将是极其珍贵的一堂课。

  对于未能入选的琴童和广大读者,不管你是想向俞丽拿请教琴技,还是表达对《梁祝》的喜爱之情,都可在18:30-19:30拨打楚天都市报热线电话027-86779890。俞丽拿与你有约。(记者 查昭)

  琴童名单:

  陈丝玙余格格裴志斌谢小雨何致远王梓孙小寒徐样江晓蔡康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