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身体状态堪忧? 坐着轮椅进电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33  竞报
帕瓦罗蒂身体状态堪忧?坐着轮椅进电梯(附图)

帕瓦罗蒂很喜欢京剧武生的头饰

  “我看他坐在轮椅上进的电梯,好像身体状况不大好。”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11月7日晚9点40左右,他在北京国际俱乐部的B2的电梯口处,看到了坐在轮椅上的帕瓦罗蒂。

  坐着轮椅进套房

  据悉,帕瓦罗蒂及其随行人员是从国际俱乐部的员工专用电梯直接上的客房,在出电梯时,这位著名的男高音还坐在电动轮椅上,用意大利语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打了一声招呼。在帕瓦罗蒂进入5300美元一天的总统套房时,国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按其随行人员的要求,在套房内餐桌上摆好了3个晚餐用的自助火锅式小炉子。而炉子上的菜,也是按其要求专门烹制的。

  进门要求关空调

  因为穿得比较多,刚进入房间,帕瓦罗蒂便要求关上房间里的空调,在换过两三次台后,电视机也被关上了。因为坐着轮椅,帕瓦罗蒂没有在餐桌前就餐,而是坐在电视机前用房间内的移动小餐桌吃完了一盘米饭、两角比萨和少许的西兰花、萝卜等青菜。

  晚上11时许,在喝过一小碗蔬菜汤后,帕瓦罗蒂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在其

保镖的搀扶下,走出自己的套房,在俱乐部的楼道里遛起了弯儿。

  玩扑克到凌晨 爱喝martini酒

  回到房间后,他便和随行来的两位老人用自带的扑克玩了起来。在玩扑克的过程中,帕瓦罗蒂的话语不是太多,偶尔也会和同伴笑谈几句。虽然能看出其思维仍很清晰,但精神却显得不太好。3人边玩扑克,边喝着martini bianco酒直到凌晨。

  餐用调料都自带

  记者从国际俱乐部了解到,帕瓦罗蒂一行除了向俱乐部指定了食谱、酒水外,还特别要求俱乐部在其房内准备了1公斤

西红柿、橄榄油、
意大利
蒜和黄瓜等瓜果。并自带了牙膏、洗面奶、清耳棉签等日用品。

  在总统套房内的厨房桌台上,也摆放着其自己带来的意大利酱油、醋等调料。吴奇/文 李加强/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