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谁成为奇幻世界与魔法青春的代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1 新浪娱乐

  谁成为奇幻世界与魔法青春的代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华美的圣诞晚会的场景、令人血脉贲张的赛场场景——美轮美奂的黑湖场景、无限可能的迷宫场景使我充满了激情,同时也充满了恐怖。

  在雪满霍格沃茨学院的城堡、猫头鹰漫天飞舞,再加上音乐的渗入,使我觉得场景
好美。对于圣诞晚会的场景,美工斯图尔特·克瑞格和他的美工部为礼堂做了个漂亮的整容。把整个魔幻的屋顶都建成冰的,墙壁用高度反光的银包起来,包括门、火炬、窗户甚至火炉,都被用冰或者银子装饰过。当四个参赛者和他/她的舞伴进入礼堂的时候,尽管格外紧张,但是在华丽的场景的衬托下、众目羡慕的目光下,他们显得格外的漂亮,尤其是赫敏。当赫敏这位平时很严肃的学生但今天穿着丝绒制成的晚礼服挽着德姆斯特朗的勇士进入会场时,晚会和故事都发生了转折。

  舞会迅速地从正式舞蹈变成了疯狂乱舞。纽威尔和制片人大卫·黑曼邀到了英国乐队Pulp的传奇歌手和词作者加威斯·考克。他和自己新的乐队“松弛的肌肉”中的伙伴以及Radiohead乐队的鼓手菲尔·塞尔威和吉他手约翰尼·格林伍德一起在圣诞舞会一场戏中登台表演了原创音乐。在电影中让乐队表演三首歌:“This is the Night”、“Magic Works”和“Do the Hippogriff”。礼堂里并不是每天都能听到这种曲风的音乐。尽管只是虚构的,但能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圣诞舞会场景真的感觉超好。

  文:北京联大文理学院 陈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