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后台 帕瓦罗蒂用电瓶车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6  竞报

  昨天,帕瓦罗蒂在首都体育馆为将于明晚举行的“全球告别巡演”北京站召开发布会。

  下午2点,帕瓦罗蒂带着他那顶标志性的白色礼帽,肩上披着一条漂亮的红色围巾。帕瓦罗蒂回答的问题并不多,或许是因为翻译的问题,很多都是答非所问。比如,有记者问为什么会有几首歌选择只用钢琴伴奏时,他误解成了为什么不带乐团过来,赞赏地说:“北京已经有很好的乐团了,不用另带乐团过来。”

  此次演唱会的赞助商之一东风日产为老帕准备了一件特别的礼物———一套黑底绣金龙的京剧武生服。老帕很喜欢那顶缀满珠翠的武生帽,戴上它开始和大家合影。可是,相对于老帕那个硕大的头颅,这顶帽子实在是有点小,根本戴不上。在帽子掉下来两次之后,老帕终于放弃。

  在后台,记者看到了一辆电瓶车,从休息室到会场短短十几米的路程,老帕还是要用它来代步。除此之外,在休息室旁的过道里,每隔5米,就有一个电暖器,阵阵热浪袭来,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室外的寒冷。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