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苦尽甘来 与妮可新欢齐获格莱美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查出患了乳腺癌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在年终之际终于是苦尽甘来,在昨天宣布的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当中,米洛得到了一项最佳歌舞单曲的提名,也算是给她这个不吉利的一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米洛去年拿到了她的首座格莱美奖杯,当时她就是得到的最佳歌舞单曲奖。与此同时,凯莉的同乡、澳洲乡村歌手、妮可·基德曼的新欢凯斯·厄班也得到了最佳乡村音乐男
歌手奖的提名。

  这一年来凯斯在美国得到了好几项乡村音乐大奖,包括上个月拿到的最佳乡村音乐奖男歌手奖,这可是很重量级的一个奖项。凯斯最近刚刚推出了他的第三张专辑,该专辑在Billboard乡村专辑榜单上一上榜就名列第一。(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