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20年后北京开唱 戴京剧头饰亮相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53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帕瓦罗蒂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北京个唱发布会,为10日在这里举行的“天籁之音阳光永恒”帕瓦罗蒂告别舞台全球巡演北京演唱会预热。

  时隔20年,再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帕瓦罗蒂显得激动不已。他说中国对他来说是个有着浓厚文化的国度,在中国举行告别巡演格外有意义。他还激动地讲述了20年前在中国的所见,他认为中国这20年发展太快了。据悉,这次北京演唱会,他将演唱一部分20年前演唱过的经典曲目。举行完这一系列全球告别演唱会,帕瓦罗蒂将把大部分的时间和女儿、妻子以及朋友们一起分享。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

演唱会售票状况非常好,有望创下首体演唱会票务收入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