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上海演出 传旗下歌手可能不与同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03 新民晚报

  

张靓颖上海演出传旗下歌手可能不与同台(图)
纪敏佳的退出真的与张靓颖无关

  

张靓颖上海演出传旗下歌手可能不与同台(图)
张靓颖决意改换门庭

  本报讯(记者夏琦)12月27日,张靓颖将与S.H.E潘玮柏在上海大舞台共同举行一场演唱会,这场被称作“超级女生PK超级组合”的演唱会最初阵容中,除了张靓颖还有纪敏佳
的名字。昨天有消息说,纪敏佳之所以会突然消失,是因为天娱刻意回避,不让旗下“超女”与张靓颖同台,这也引发了“张靓颖与天娱彻底拗断”的传言。而记者昨天致电拥有张靓颖唱片和影视合约的华谊总经理袁涛,他表示,张靓颖“正在从天娱向华谊过渡”,虽然需要一段时间,但这个过渡期迟早会结束。

  张靓颖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约时,明确表示其唱片约和影视约均归华谊兄弟,但在之后张靓颖的演出中,出现在其身边的助手等清一色是华谊的工作人员,而演出事宜也多由华谊出面打点,这不由得让人怀疑,张靓颖的经纪约也一并签给了华谊,张靓颖与天娱已无任何关系。但昨天华谊总经理袁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纪约方面,张靓颖、天娱、华谊是三方合作的关系,昨天有报道称“华谊方面表示张靓颖的经纪约已不在天娱”,这种说法纯属谬传。

  不过袁涛也表示,天娱和华谊在张靓颖的经纪约方面,的确存在“某种默契”,具体的执行工作基本上都由华谊来进行,天娱只在“某些时候某些事件上与她有关系”,如果华谊与天娱在张靓颖的问题上发生矛盾,“最终决定以华谊为主,天娱没有最终决定权”。

  演唱会的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表示,该公司之前的确想邀请包括纪敏佳在内的其他超女参加演出,但是最终没有签约,天娱方面没有透露拒绝的原因。不过他们承认,在此之前天娱问过演唱会参加者的名单。天娱方面,纪敏佳的经纪人黄山矢口否认纪敏佳退出演唱会的原因是不想和张靓颖同台,“这是没有的事儿,超女巡回演唱会那么多场都同台了,还在乎这一场吗?”黄山表示,纪敏佳退出纯粹由于档期排不出,与张靓颖没有任何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