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新专辑今日首发 尝试转型首度与杨坤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7 新闻晚报

  刘若英的全新专辑《一整夜》今天起面向全亚洲同步上市。已经一年没有发表新专辑的刘若英,在姚谦的指导下,在这张新专辑中尝试转型,一个彻夜未眠的公主形象有望突破一贯以来奶茶给人的知性。

  专辑中最特别的歌曲要属杨坤创作并与奶茶对唱的歌曲《24楼》。歌词描写的是名人在面对感情时的无奈心情,这首都市情歌也是奶茶首次和内地男歌手合唱,杨坤不但亲自
为她谱写这首R&B曲风的新歌,还百忙之中抽空飞到上海拍摄这首新歌的音乐录像带。

  另外,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光》在10月开始全国推出后,刘若英的新形象也首度曝光。由于此次专辑的主题是爱与温暖,所以我们看到的奶茶怀抱小熊,浅浅一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