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KK首张唱片闪亮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KK首张唱片闪亮登场(图)

可爱的KK儿童偶像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KK首张唱片闪亮登场(图)
明星气质无法阻挡

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KK首张唱片闪亮登场(图)
阿尔法与巩汉林夫妇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阿尔法、顾嘉铭(铭铭)、李雨轩(天天)组成的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KK儿童偶像乐团,在2005年年底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唱片。

  KK儿童偶像乐团是由北京铁打铁音乐制作室、广东大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先之唱片、北京天禹兄弟联袂打造的国内首支儿童偶像乐团。

  这个平均年龄只有6岁的偶像团体一出现就牢牢的牵动着所有人的眼球,无论是酷劲十足的阿尔法或是滑头顽皮的铭铭,或是乖巧可人的公主女生天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人看过之后无法忘记;也许给他们冠以偶像的头衔,他们一时还无法真正理会,但时时刻刻出现的明星气质却无法阻挡,那种童趣的气息感染着每一个人,儿童、青少年、中年、老年每一个年龄段都会为之倾心、为之喝彩。

  2005年12月初,KK儿童偶像乐团在新疆召开一场极为特殊的发片预告会,而KK儿童偶像乐团的成员之——阿尔法将在这场预告会中完成茧化成蝶的蜕变过程,正因为这件特殊事件的发生导致原定在几天后的KK儿童偶像乐团专辑唱片发布会不得不提前移师新疆的乌鲁木齐举行。

  阿尔法,这个维吾尔族的巴郎子,通过参加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全家总动员》等节目的比赛为全国观众所熟悉;舞台上帅气的表现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KK儿童偶像乐团的成员,2005年12月2日阿尔法迎来他七岁的生日,这天也同时是他人生中的最为重要的一天,因为在这天将举行他的割礼·婚礼仪式。(割礼习俗是维吾尔族民间礼仪中颇具文化底蕴的一项重要礼仪,是维吾尔族男孩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是男孩成人的一个标志;)在这个在维吾尔族眼里高于婚礼的重要节日里,家族中所有成员、KK儿童偶像乐团另外两名乐团成员铭铭、天天也不远万里从北京来到新疆为阿尔法见证他神圣的一刻。

  割礼仪式中另一重要环节就是KK儿童偶像乐团即将发行的第一张超级“奶嘴”系列唱片的发片预告会,三个小队员都希望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如同这个重大的日子一样受到众人的注目,喜欢他们的第一张唱片。

  关于这张专辑只能用惊喜来描述,整张唱片在听众所领会的音乐之中根本找不到叫做音乐的种种,但你却不能不说这张三个孩子用心演绎的唱片是惊喜的、是完美的、是充满期待的、是值得带回家里好好欣赏的。

  巩汉林夫妇特意从武汉拍摄现场经停西安,辗转来到乌鲁木齐。面对三个极富表演天赋的孩子,巩汉林表示出异常的惊喜和赞叹。他呼吁人们关注他们,爱护他们,预祝中国第一支儿童偶像乐团的三个小明星冉冉升起。 小黄/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