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香港宣传撞上张含韵 大赞小妹有前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47 新浪娱乐
周杰伦香港宣传撞上张含韵大赞小妹有前途(图)

周杰伦张含韵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董周杰伦最近在香港为其新唱片做宣传时刚好与前去香港做宣传的内地人气小妹张含韵撞期,香港新城电台还特意在同一天邀请他们上电台做节目,新城的DJ们都笑称当天是“郎才女貌嘉宾日”。

  周董在台里撞见含韵倒是处处显出大哥哥的风范,周董笑说终于可以在遍地粤语弥漫的香港找到一个人说国语,此番话引起了小含韵深深的共鸣,她说来香港几天,除了“你
好,多谢”什么都听不懂。两个人趁着节目的空档倒是说说笑笑起来。

  周董说最近到内地做演出或宣传都有听很多人在谈论超女,而超女当中周杰伦对张含韵印象颇深,周董说常常他内地朋友的手机都会有《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铃声,另外周董还大赞含韵的形象清新靓丽、而且他听说含韵走的是清新的校园风格,周董开玩笑说漂亮的女生唱歌又好听那肯定会比自己红,最后周杰伦鼓励含韵只要事事全力以赴将来一定会大红大紫,还说自己比较看好含韵。

  周董是大家公认的音乐才子,而张含韵则是最近的人气王青春偶像歌手,如果两人能够合作的话,那一定会是娱乐圈的巨大风暴,张含韵对此表示会期待,周董则酷酷地表示那就要看机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