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增重后神采飞扬 性感歌后已复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从5月份查出患有乳腺癌之后已经连续治疗了6个多月,目前病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因为化疗而体重骤降的她也开始靠增加食量恢复了往日的丰腴,这令米洛看上去神采飞扬,不再象几个月前那样骨瘦如柴。

  日前米洛在伦敦西区购物,她看上去很健康,脸色也很红润精神焕发,虽然一袭黑衣但已看不出前一阵的骨感,身材胖了不少,只是头上戴着一块花头巾来遮掩因为化疗而掉
了的头发。

  被粉丝问及身体如何时,米洛回答:“我很好。”37岁的米洛日前已经复工,她在巴黎录了5个小时的电影配音。米洛透露,她现在已经有86斤了,这是患病后最重的体重了。一个消息人士说:“米洛对于体重增加感到很开心,她不停地开玩笑说,‘快看我的小肚子都快出来了。’”

  由于身体的原因,米洛可能不会回家乡过圣诞节,但她表示会在明年下半年回澳洲继续因为患病而未能进行的澳洲巡演,这让等待了半年之久的歌迷们感到喜悦不已。(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