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将推新碟 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0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结束了在澳洲黄金海岸的MV拍摄工作,金海心正在上海参加宣传活动。据悉,她的新专辑将于本月推出,目前专辑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蝉联两周冠军。

  金海心近日与同门师兄妹老狼、王婧赴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黄金海岸进行新歌MV的拍摄工作,此行他们邀请到华人地区著名的MV导演林锦和执镜。三位歌手中,金海心是离发
片期最近的一个,所以第一个开机的就是金海心。这首《阳光下的星星》由金海心作曲,并邀请自己的闺中密友“大仙女”担任作词。这首作品歌词的高水准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纷纷猜测“大仙女”到底是何方神圣,而这个谜底也将在新片发行之时揭开。此外,《阳光下的星星》的MV在上海拍摄完成,目前也已完成了后期制作,本周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