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排行榜再掀mu秀季风 新一轮季度赛大幕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选出你心目中最棒的选手

  见证明日之星诞生全过程

  mu秀季度赛全程记录全程直播

  打造网络乐坛新盛事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再掀mu秀季风,新一轮mu秀季度赛12月13日大幕重启。本次季度赛将历时35天,总决赛将于2006年1月17日举行。与上次季度赛有所不同,本次比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决定选手去留。

  本次季度赛晋级选手全部来自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因其打榜歌曲连续四周获得榜单前十的出色成绩获得mu秀季度赛参赛资格。在未来的35天里,他们将面对来自各方的考验和残酷比拼,角逐三甲和年度总决选的参赛资格。究竟谁将脱颖而出,赢得网友和专家的青睐,成为最耀眼的明日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mu秀季度赛赛程及规则介绍:

  本次季度赛各阶段比赛将完全在线上进行,分为线上淘汰赛和

总决赛两个阶段。

  一、05年12月13日-06年1月16日 线上淘汰赛(20进10淘汰赛)

  比赛规则:

  本阶段比赛通过选手人气指数和网友票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选手人气指数与票数加权结果,排名前十位选手晋级总决赛。

  1、线上人气指数:选手个人展示页面歌曲试听数

  2、积分投票:网友使用新浪积分为选手投票,每票使用10积分,每个用户名最多投10票

  3、每位选手总分100分,线上人气指数占20%,投票数占80%。

  (计算方法:线上最高人气数视为满分20分,折算每一分所含人气数,即最高人气数/20 * 每位选手人气数 = 最终分数;最高票数视为满分80分,折算每一分所含票数,即最高票数/20 * 每位选手票数 = 最终分数)

  具体赛程安排:

  1、05年12月13日上午10:00开启线上展示页面,同时进入线上人气指数和积分投票数计评阶段。

  2、06年1月16日16:00,线上人气指数和积分投票数计评截止,公布总决赛晋级名单。本阶段比赛分数将作为网友票选分数带入到总决赛中。

  二、06年1月17日 mu秀季度赛总决选(UC直播)

  总决赛将在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举行,选手登录UC

视频聊天室,通过拉票、才艺展示、歌技比拼等环节展示自我,角逐三甲和年度总决选的参赛资格。

  具体安排

  (1)06年1月17日,所有选手登录UC视频聊天室,进行拉票活动。

  (2)评委通过UC视频聊天室现场打分;

  (3)工作人员现场计分。每位选手总分100分,其中专家分数占80%,选手线上淘汰赛分数占20%。根据分数最终决出三甲和年度总决选资格获得者。

  mu秀季度赛奖项设置:

  mu秀季度冠军:价值5000元奖品

  mu秀季度亚军:价值3000元奖品

  mu秀季度季军:价值2000元奖品

  前五名选手获得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总决选资格。

  本轮季度赛以纯粹的网络竞争为最大亮点,激烈竞争和残酷淘汰制度让比赛更具看点。支持自己最喜爱的选手,了解季度赛最详细的信息,请随时关注mu.sina.com.cn,关注mu秀季度赛最新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