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12届榜中榜“超女”猛追周杰伦 张靓颖列第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目前在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等歌迷投票的大奖中,“超女”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的成绩好得令人吃惊,已与周杰伦刘德华等人持平。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今年增设了不少奖项,所有奖项被分为两个大类,其中,“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完全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以体现榜
中榜历来坚持的专业水准;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奖项则将完全交由全球华语乐迷们票选产生。歌迷们在榜中榜今年的官方网站及通过手机短信都可以投票参与,票选部分完全免费。

  目前,网络投票和无线投票的票数都分别突破了20万,其中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的成绩好得令人吃惊。目前,这三人分别位列“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第六、第七和第十,与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陈慧琳等平起平坐。而所有“超女”的歌迷会目前都在组织成员投票,力争要把自己的偶像推上前三,甚至是第一。雅虎中国市场总监程先生表示:“如果‘超女’的网络支持率真的超过了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也是民意所归。”

  接下来,榜中榜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陆续举行四场路演,而2006年1月11日,最终的颁奖礼将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