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新碟制作完毕年后触电 有望牵手林嘉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刚刚荣获亚太音乐榜新人奖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目前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制作完毕,发行事宜也在进一步商谈中,预计将在2006年初全面上市。这张耗时1年精心打造的原创音乐大碟让田华杜磊瘦了一圈,也让他们的歌迷望眼欲穿。

  刚刚从录音棚里放松出来的他们便接到公司安排,将应邀在2006年第一季度开拍的一部20集电视连续剧中出演角色并为该剧打造主题歌曲,据悉,该部电视剧计划邀请著名导
演关锦鹏执导、演员方面,陈小春林嘉欣袁泉等有希望加盟该剧,

  这样,田华杜磊原本准备在专辑制作和发行上市之间的短暂空档里“偷懒”休息一下的计划已然泡了汤,让两位帅哥叫苦不迭;不过,在电影或电视剧中担当角色也是他们二人长久以来的愿望,能够在一部自己很喜欢的电视剧里出演比较适合自己的角色也让他们颇感惊喜。

  田华杜磊正式出道以来,由于形象俊朗、清爽,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偶像气质的男生组合”,希望他们参与表演的邀请也是络绎不绝,题材涉及到“话剧”“舞台剧”“电视”“电影”“广播剧”等等,不过由于一直将音乐事业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他们,希望能很专心地制作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暂时不愿分心涉足影视表演;如今,专辑制作工作已经完成,他们终于可以抽出时间来做一些音乐之外的事情,便接下了这项工作。

  2004年,还未正式出道的田华杜磊就曾经应邀在电影学院学生拍摄的一部试验电影《四月是春天》中客串演出,当时,他们虽然有了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杜磊也曾经在大学时起但当过学校的表演社社长,但面对真刀真枪的摄像机他们还是无所适从,从走位到眼神都要一一从头学习,不但自己倍感“痛苦”,让导演也费尽了口舌,最后的效果他们自己还是不太满意。

  田华杜磊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为了届时在拍摄过程中更加顺利,表演更加自然流畅,日前,田华杜磊已经找中央戏剧学院的一位老师学习表演,希望在开拍之前做足准备功夫,以便能够顺利完成该剧的拍摄工作。这一次,为了届时在拍摄过程中更加顺利,表演更加自然流畅,田华杜磊下定决心要在开拍之前做足准备功夫,苦练表演功夫。

  为此,他们特意买来大堆的经典电影DVD,跟着他们欣赏的角色疯狂练习,尤其挑选了一些感人至深的电影作品,仔细琢磨优秀演员的眼神、动作以及情绪的那捏,让他们的经纪人直呼过分,比做音乐还要下功夫;不过田华杜磊自然有合理的解释:“相对于音乐来讲,表演是我们的弱项,加强学习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