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超级访问》专题 >正文

戴军李静也飙嘻哈风 沪上打造超级贺岁大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
戴军李静也飙嘻哈风沪上打造超级贺岁大碟(图)

戴军李静可谓是当下国内最为默契也最为出色的主持搭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戴军李静可谓是当下国内最为默契也最为出色的主持搭档,他们主持的节目在全国各地都拥有众多的忠实观众,无论是《超级访问》中和明星无所不聊,还是《情感方程式》中和老百姓谈感情,他们都拿捏得出神入化。

  今年他们俩签约了上海东方之星,决定让今年和往年有点不一样,于是超级喜欢唱歌的戴军就提议说干脆一起出一张贺岁大碟吧,毕竟做电视的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和观
众见面,就和家里人一样,做一张贺岁大碟,正好象家里人逢年过节要走亲戚送礼物一样,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添一点温暖的祝福!、

  主意定了,说干就干!

  首先入选的是《超级访问》的片尾曲《啊!朋友再见》,因为这是一首名副其实陪伴所有人渡过很多快乐时光的歌,而且节目组也经常会收到观众希望能够收藏到这首歌的要求,所以就首先全票通过了这一首!而这次重新编曲录制的《啊!朋友再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贴进两位超级主持的快乐风格。

  而根据戴军和李静的想法,既然是贺岁专辑就一定要有一首不单和他们有关也和大家伙有关的贺岁歌,为自己也为大家标点一下这过去一年的心情。戴军说,一整年都在忙忙碌碌地工作,和很多白领一样加班加点,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和李静每次开选题会讨论台本,总是免不了会以“开无轨电车”结束,因为好朋友坐到一起,问候语常常是“最近忙死了”,于是就会有人开始筹划应该去度假,去巴黎去意大利去西班牙,但是机器一开,带子一转,所有的休闲就只不过是个梦想而已。戴军说生活中有太多的人都在做这样的梦,与其“唱高调”一般地说“抛弃凡俗,闲云野鹤”还不如把这种心情写下来唱出来,因为现实生活从来就不是“随心所欲”的,一年的生活就应该有这一年本色真实的记忆。所以在他们的这首《祝福一整年》当中,我们就听到了戴军对忙碌都市人生活的心情写照,和李静从节目里感受到的百姓观点,反正忙的人忙,想当明星的人也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鼓舞,这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2005年!

  为了让两人在唱片上的首度合作和电视节目一样出彩,戴军和李静勇敢挑战高难度,请来原“黑棒”组合的主唱尚昊为《祝福一整年》作曲,而两位挑战无极限的超级主持竟然也三下两下就把小朋友的RAP和嘻哈玩得相当到家,让尚昊也大感意外!

  除此以外,最爱唱歌的戴军还会特别录制一首和他往常风格迥异的新歌作为新年大礼送给一年中曾经通过各种方式问过自己什么时候有新歌推出的朋友们。

  今天,两位大忙人好不容易挪出档期来到上海为专辑录音拍摄封面照片,拍照的时候还不忘练歌,于是好朋友在一起工作的其乐融融再加上欢乐贺岁歌的轻快调子,让整个摄影棚里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一下子仿佛已经到了新年!戴军和李静还透露说,这张专辑不仅歌曲的风格不同寻常,就连包装也是与众不同的“红包利是贷”,绝对让你来年“送礼体面过人”!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