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迈克尔·波顿北京广发英雄帖 巡演最后一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57 北京晚报
迈克尔·波顿北京广发英雄帖巡演最后一搏(图)
迈克尔·波顿

  迈克尔·波顿首次来中国的演唱会将于今晚在上海举行。昨日傍晚,迈克尔·波顿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由于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他显得十分兴奋,不住地跟记者强调,今晚将用新旧歌曲为上海歌迷献上一台精彩演出。12月14日,迈克尔·波顿转战北京首都体育馆,为北京歌迷作第一次或者仅有一次现场大秀。

  据演出方介绍,这次迈克尔·波顿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要在

演唱会上演唱他不同
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还要向观众炫耀一下他跨洋过海搬来的全部家当,打造一场彻头彻尾的“大麦包家的超级演唱会”。这不,为了这个超级Party,演出公司还专门为他开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嘉宾名单,邀请内地音乐影视圈明星助阵,赚尽北京观众的眼球。

  这次迈克尔·波顿来北京演出,是他第三次全球巡演中国站的两场之一。而且,据业内人士估计,迈克尔·波顿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出山,由于2008年奥运会对首体等大型体育场馆闭馆,这也是迈克尔·波顿最后一次挤上末班车来北京演出。据悉,迈克尔·波顿专门为北京观众精挑细选,开列了一条长长的曲目单子,声称要演唱所有中国人熟悉的迈克尔·波顿的歌曲,而且要一改自己当年摇滚歌手的西部硬汉形象,演绎摇滚、歌剧和爵士等不同风格的代表作,让观众通过这场演唱会一起体验迈克尔·波顿从硬汉到情歌王子再到跨界奇才转型的漫长历程。这些曲目包括他获得格莱美大奖的两个巨作《没有你我怎么活》和《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还包括跨界作品《今夜无人入睡》等。而他最经典的歌曲如《爱情是件美妙的事》、《去爱某人》、《乔治亚》等20多首作品都是此次演唱会的必备大作。

  主办方解释,迈克尔·波顿喜欢追求完美,自己的设备用起来心里踏实。而且迈克本人坚信,自己的这套家底一直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能够给北京观众带来最完美最棒的迈克尔·波顿。他表示想打造一场大麦包家的音乐盛会,和所有的北京观众分享快乐和幸福。演唱会邀请圈中好友助阵,这是港台内地明星开演唱会的惯例,莫文蔚的内地巡演一定会邀请一位神秘男性嘉宾,大家也早就心知肚明。而据悉,迈克尔·波顿此次北京演唱会开列了一个长长的内地演艺圈嘉宾名录,约30多位音乐影视圈大腕现场捧场,互联网上还帖出了包括朴树、老狼、水木年华、李亚鹏、范冰冰等一批明星的名单。

  从主办方处获悉,这次演唱会确实有一份超级明星阵容名单。演唱会专门开设了明星VIP专座,为感谢演艺明星的支持,将在演唱会开演之前举办嘉宾入场的签到仪式。以往国内与港台歌手举办演唱会时都会有一些好友到场祝贺,但启动明星入场仪式在北京尚属首次,尤其是欧美歌手,而这么多国内艺人到场也代表着他们对大麦包音乐的欣赏和认可。

  据悉,将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手和乐队就包括朴树、老狼、高旗、峦树、景岗山、孙浩、毛宁、周晓欧、叶蓓、金海心、唐萍、王靖以及水木年华、美眉组合、AOK乐队等,而在今年刚刚举办过演唱会的许巍和郑钧也将出现在嘉宾席上,一睹迈克尔·波顿的现场魅力。

  除音乐圈的支持,影视圈的李亚鹏、陈好、秦海璐、王学兵、范冰冰与模特陈鹃红、程骏、胡东、李思羽、苑园、陈泽宁等人也将亲临现场。而刘若英、胡兵、瞿颖、孙燕姿等也都表示很欣赏迈克尔·波顿,曾表示过有机会将参加此次演唱会,但不知为何,并没有出现在演唱会开列的明星嘉宾之内。届时观众会同时看到自己的内地偶像身着盛装的豪华场景,而欲知今冬流行服饰的女性观众,最好留意一下当晚秦海璐、范冰冰、陈好等女星的着装风格,大麦包的演唱会将出现台上台下同时星光熠熠的场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