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娇排舞抽筋喊痛苦 阿Sa自嘲脸似大薄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58 新闻午报
阿娇排舞抽筋喊痛苦阿Sa自嘲脸似大薄饼(附图)

Twins(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昨日到西九龙中心出席“一时无两夺宝震全城”游戏揭幕礼,两人近日为彩排演唱会忙得不可开交,阿娇更因排舞过劳导致脚抽筋,阿Sa在活动中翻看初出道的写真,则大呼自己“撞邪”,忍不住取笑自己的样子。

  Twins以夺宝奇兵造型示人,向现场歌迷派发演唱会海报,还送出她们一套出道至今的的写真集给歌迷。Twins表示有收藏出道以来的写真集,但从不会翻出来看,两人翻看初
出道的写真,阿Sa指着自己刚出道时的照片说:“好像撞邪似的,脸大得像意大利薄饼,眉又粗,现在的样子好很多”。

  Twins将于一月初举行

演唱会,两人正忙于为演唱会积极彩排,她们透露有个环节演绎其它歌手的作品,由于全部是快歌,两人又要兼顾舞蹈,令她们吃尽苦头:“真是跳得很辛苦!不过那段舞蹈很快很有力量感,包你看完后会感到不像是Twins所跳的。”阿娇更透露跳到脚部抽筋,她表示排完后,前往纤体公司做收身疗程时,左脚突然抽筋,令她痛不欲生,她说:“我之前右脚骨膜炎还没好,所以要戴着脚箍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