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高调再掀超女口水仗 指纪敏佳不会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09 南京晨报

  柯以敏自发行新专辑以来,一直拿走红超女开炮,继她批评“超女耍大牌”以及“张靓颖把专辑弄得跟英文专辑一样,就只有死路一条……”之后,近日她又指责纪敏佳不会唱歌。柯以敏说:她曾想与纪敏佳一起合唱《如果分手是一种缘分》,“我们一起录了很久、试了很久,可最终失败了。因为她没了模仿对象根本不知道怎么唱了。走的时候,她很伤心。”

  而纪敏佳近日出席《娱乐任我行》明星记者会的录制现场,被记者问及遭到柯以敏批评唱歌完全没感情的话题时,立刻显得十分气愤,她说这简直就是很可笑,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听过一首所谓《如果分手是一种缘分》的歌曲,更没有与柯以敏合唱过,而那些所谓的录了很久,最终失败了,自己很伤心的说法更是毫不靠谱,她表示:“这首歌我没有听过,看过那个报道之后我吓了一跳,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情。”谁的话是假的?记者联系了柯以敏的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说,柯以敏和纪敏佳两个人并没有合唱这首歌,之所以会传出柯以敏批评纪敏佳的说法,也许是当时柯以敏去录制《娜可不一样》的时候,现场记者太多,误传的原因。

  时下正是柯以敏发片的宣传期,柯以敏格外高调地逐一批评了众多超女,如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其实不要责怪柯以敏老师借超女“上位”,超女的负面消息一直以来就没有断过,不是批判就是澄清。超级女声虽然已落幕,不管是评委还是选手都在强调各自的发展,但整体看来,超级女声俨然变成了现实版的《金枝欲孽》,勾心斗角流言不断,不知何时是个止境。仲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