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自曝偶像是张学友 渴望出演雪狼湖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李宇春张靓颖相继签约太合麦田和华谊兄弟,并且各自开始为新专辑忙碌的时候,其余超女前几强的唱片约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前段时间纪敏佳做客某网站聊天时澄清了未与黑楠签约,并且透露其经纪公司会为其规划接下来的唱片约事宜。而近日纪敏佳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则表示,不会太急着发片。并且首次透露很渴望出演雪狼湖女主角。

  偶像是张学友

  纪敏佳透露,因为本人和公司都很重视第一张唱片,所以会慎重考虑唱片东家和新专辑,不会太急着发片,所谓“好事多磨”。同时还谈起从小就很喜欢唱歌,读书时候的偶像是张学友。并且对其近日炙手可热的雪浪湖都有关注。“他每张专辑我都有收录,会好好的保存。音乐剧《雪狼湖》我非常喜欢。我觉得他是当之无愧的“歌神”。”记者问到明年1月份《雪狼湖》北京站还未定女主角,她是否有意象加盟。纪敏佳表示如果能荣幸收到邀请,只要档期没有冲突,肯定会考虑出演。

  歌迷

漫画最重要

  据不少佳迷(纪敏佳的歌迷)反映,纪敏佳画漫画堪称是“一绝”。纪敏佳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并表示从小就很喜欢,现在家里还留有不少中学时画的漫画。“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都是有生命的东西,能让我觉得充满活力。所以漫画在我生命中占据了很重要一部分。和我的歌迷一样的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