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民谣黄宏墨携手百位DJ打造“声音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次承载华族情感的全球性活动,一位特立独行的华族民谣代表人物,一首对民族文化背负了深重的期盼的歌曲,一次凝聚华族团结奋进之旅,一百位华族广播人共同对全球华人真诚的问候:“声音的祝福”今日正式启动!

  春节是我国民间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也是全世界华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意味着团圆,春节意味着来年的希望!每年春节前后总会有很多的庆祝活动
形式,十方乐廊为了力求突出全球华人的凝聚力、民族心!并且区别于其他庆祝形式,特邀请新加坡新谣代表黄宏墨先生携手百位华族DJ共同打造“声音的祝福”活动,而本次活动将邀请全球百位DJ首次共同开声庆祝春节,传播形式更是全面实现广播、网络的有效结合,宣传活动范围波及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英国、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活动内容将于2005年12月底通过网络和广播向全球发布!

  黄宏墨的创作总是背负厚重的中华民族文化,生长在海外的他对华族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无法割舍的热爱!故乡是他永远写不完的题材,故土是他永远难舍的牵挂!本次携手黄宏墨先生共同参与活动也是宏墨的音乐正式在全球华人中推广的开始,相信宏墨的音乐和品格将会被所有华人所认可,也势必更多的推动华族文化的深远影响和发展!

  十方乐廊唱片(SifonMusic)致力于唱片制作、文化交流、影视等项目的发展,并且力求打造全球高品质专业品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也是十方乐廊的核心目标;为了筹备“声音的祝福”活动,十方乐廊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力求做到最好!十方乐廊唱片决心全力以赴支持这次承载华族情感的全球性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