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就挺好的》可爱的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34 新浪娱乐

  走在12月北京的街头,寒风刺骨。抬起头忽然发现身边都已经是成双成对。天气这么冷,他们互相取暖。我伸出自己的左手,狠狠握住了自己的右手。

  每当这个时候,就不由得感叹:好男人哪去了?!

  接着,就听到大头星这位仁兄高唱《我就挺好的》,真是滑稽。

  这首歌,稍微改个歌词,女生唱也同样适合吧。想起身边的朋友,都是善良的好女孩,禁不起甜言蜜语的攻势,到最后,都只是独自一人舔伤口。也有人说,女人和男人的思考方式不同,导致在恋爱这个问题上,采取完全不同的态度。女人没有确定对象之前,总是在幻想,可一旦身边多了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改变;而男人,总是在确定对象后,还有所期翼。

  歌中的主人公,是不是有个蛮横不讲理的女朋友?不过他还算幸福,还有个人可以担心。难道是我们对爱情有太多幻想,以至于忽略了身边的人?

  于是,我们都还是一个人。

  不过说真的,好男人,到底在哪里啊?!

  文:中国传媒大学 徐天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