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那英PK小柯 《有我陪着你》将出三个版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19 新浪娱乐
那英PK小柯《有我陪着你》将出三个版本(附图)

小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常听到北京交通台播放一首名为《有我陪着你》的新歌,“有我陪着你,你还怕什么?在喧嚣的路上,我为你唱着……”,旋律好听,词也好记,而且还出现了那英与交通台主持人演唱不同版本的事情。

  原来,《有我陪着你》是小柯为交通台写的台歌,上个月,交通台“一路畅通”的六位主持人曾齐聚小柯的录音棚,由小柯担当制作人,录制了这首歌。至于《有我陪着你》
的女声独唱版本,则是由那英演唱。因为那英版《有我陪着你》早在交通台DJ演唱之前录制完成,因此,还被主持人们拿来当作超级小样学唱。

  “说实话,我们六个人的声音差异太大了,那英的调男的唱不合适,女的唱也不合适。所以更多地只能依靠小柯老师的后期了,据说能做成天王天后级别的。”交通台DJ杨洋开玩笑地说,“小柯老师,别砸了自己的牌子,这事儿已经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就看您的了,加油!”

  另据内部消息,12月18日举行的交通台台庆晚会上,小柯、那英都将出席,而“一路畅通”的六位主持人还将当着制作人的面,现场演绎《有我陪着你》。至于小柯版本的《有我陪着你》,将在不久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