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吴克群宣传新专辑 现场破冰期待好成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1:04 新浪娱乐
吴克群北京宣传《大顽家》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吴克群宣传新专辑 现场破冰期待好成绩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台湾歌手吴克群在北京为全新国语大碟《大顽家》举行内地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和签售会,现场被近百名歌迷围得水泄不通,他们高举写有吴克群名字的标语,偶像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让他们尖叫连连。

  在《大顽家》中,吴克群自己写词写曲制作,创意玩得厉害。吴克群也表示,和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专辑里有更多自己的东西,尝试了新的曲风、新的节奏、唱腔,更有创意的歌词,吴克群也表示,因为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所以在制作新专辑时,玩音乐比上一张玩得更疯了。

  有了首张专辑《吴克群》的大卖在前,吴克群这次也感受到了压力,期望自己的音乐能被更多人认可和关注。《吴克群》的发行量目前已超过20万张,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场“破冰仪式”表示庆祝,更预祝这张《大顽家》能有新的突破。吴克群更现场发表宣言:“除了好玩之外我还要做更多感动的歌,因为音乐就是我的武器!”

  据悉,在春节前,吴克群将前往上海、成都、重庆、武汉等16个城市进行宣传。“希望能见到不同的歌迷,唱歌给他们听。”吴克群说。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