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贺一航:约你在2006与《贺一航》不期而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个冬天我们的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叫贺一航的大男孩,微笑着让我们驻念青春的自由,像这个灰蒙蒙的冬天中的有声绿色。

  听贺一航的《K歌英雄》我们能够了解到80后一代最年轻的愉悦是如此的简单明快,是如此没有任何做作的真实,确实没有什么比歌唱自己更真切的了,他们的成长承受着层出不穷的新鲜和怀旧风潮的迭起,虽然在他们的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有着一种“K歌”的生活方
式,却能清晰地让你感受到他们拥有着出人意料并且属于他们自己的味道。《我有我自由》是人们一直奔往的方向,80后一代的翅膀还不具备远行,但他们给自己制造了天空,于是他们是真正的自由人。在这片天空下,蓄积着热情力量,自由会蔓延整个天空。

  更多的人喜欢拿刚出道的贺一航和花儿比较,其实贺一航就是贺一航,他的表达是清新无比的,他的表达不需要有歇斯底里,因为他的信念像是被明媚的阳光笼罩般充满生机,那将是一股一触即发不可比拟的力量。

  最近贺一航有序的参加了一些公司安排的演出,为自己紧锣密鼓制作中的新专辑做了一些热身。他希望能最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集接近完美。贺一航的同名专辑《贺一航》有着大牌制作人,好的音乐,好的声音,好的姿态,只差与你的一次好的不期而遇。(文/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