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预测新城劲爆颁奖结果 刘德华有望获最欣赏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曾彦斌)香港新城娱乐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在本月25日就要公布结果,今年将有4个奖项在颁奖礼上直接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分别为“新城劲爆我最欣赏女歌手”、“新城劲爆我最欣赏男歌手”、“新城劲爆我最欣赏组合”和“新城劲爆我最欣赏歌曲”。昨日,新城娱乐台公布这四个奖项的前五位入围名单,其中刘德华将参加3个奖项的争夺,他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即场预测四个奖项的颁奖结果。

  在选出今年“最欣赏女歌手”时,面对五位候选人名单,华仔有点犹豫,反而叫现场的歌迷和记者出主意,最后选了陈慧琳。而在“最欣赏男歌手”五强中,他一点也不含糊就选了自己,还问:“大家有没异议?”听到大家的反应后又哈哈笑说:“众望所归嘛。”

  “最欣赏歌曲”这次入选有6首歌,其中包括华仔的《继续谈情》。华仔认为首首都是好歌,所以不选,但事后承认:“其实我最有信心得的就是‘最欣赏歌曲’。”

  另外,昨日还是华仔新歌+精选双CD专辑《继续谈情》发行的日子,华仔透露专辑里有13首歌都是以前因各种原因发行不了的“新歌”,包括他的第一首“被禁”歌曲《太想爱》,他说:“为了纪念这首歌,我还特地为它编了舞,打算在15日的演出上跳。”至于对唱片销量有什么期待,他就说:“现在香港唱片销量一般是几万,都是单位数,我有信心这张专辑能够达到双位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