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三年内不开大型个唱 广州演唱会或成句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广州演唱会”极有可能成为周杰伦音乐历程中的一个休止符。在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后,明年周杰伦的工作将向电影倾斜,除了保持一年一张唱片的音乐计划外,每年还将拍摄一部电影,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周杰伦三年内将不再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广州站的演出将成为一个句点。

  出道六年,周杰伦共举行过两次大型个人

演唱会的巡演,2002年秋天启动的“THEO
NE”演唱会和2004年开始的“无与伦比”巡演,每到之处都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欢迎,上座率之高和场面之壮观,让媒体惊讶。为了保持演唱会的新鲜感和精彩度,周杰伦坚持每隔两三年有好的作品才开演唱会,这次也不例外。据透露,未来三年周杰伦都将专心唱片和电影的工作,没有再开大型演唱会的记录,在广州站的演唱会后,歌迷想再次看到周杰伦的舞台表演就要等到三年后了。

  在“无与伦比”台北演唱会中,唱片公司砸下600万打造的舞台气势十足,首次从日本引进的火柱特效让歌迷看得目瞪口呆。正常演唱会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时尚风、嘻哈风、弹唱PART和中国风。周杰伦一开场就穿着镶水钻的西装站在高达六、七层楼高的红色十字架上高唱《以父知名》从天而降,帅气模样让歌迷频频惊呼,据说为了这个桥段,唱片公司投保了2000万新台币的巨额保险。

  第二阶段周杰伦换上黄绿色的嘻哈运动服,演唱《梯田》、《爸我回来了》组曲,请来了十位原住民演出原住民舞蹈,此时周董还秀了苦练多时的梆笛,让歌迷看见周杰伦钢琴以外的乐器才艺。

  在广州演唱会上,周杰伦将把绝大部分的桥段搬上广州的舞台,为了给广州歌迷新鲜感,还会带来一些新的小变化,而粤语歌曲的演唱更会拉近他和歌迷的距离,可谓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演唱会。

  另据演唱会组委会透露,为保证演唱会现场秩序及通过正常途径购买门票的歌迷的利益,组委会将大大加强本次演唱会门票的防伪安检力度。本次演唱会的每一张门票,将配备一张智能IC卡,每位歌迷到场,必须持有门票以及IC卡方能入场,而为了避免人多拥挤,错过演唱会的精彩表演,敬请歌迷提前进场,并请勿携带易拉罐等硬包装饮料进场,以保持现场良好的气氛及环境。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