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 演绎新势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53 新浪娱乐

  已经关注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四周了,每周对于我来说都会有与众不同的感想。本周也是如此,当又登录到这个熟悉的网页时,我看到的是许许多多陌生的面孔,又有很多“新成员”加入到了这个“集体”中了。它们的出现给此次活动又注入了一股股新鲜的血液。只是凭着大家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的执著,我们聚集在这个集体中,互相切磋,互相交流,音乐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每次登上这个网页,看到如此多才华横溢的选手的精彩作品,都会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每周如此!

  一首流行风格的歌曲《男孩不坏女孩不爱》以它轻松的旋律,诙谐的歌词感染了我;一首颇具民族风情的《桂林美》以它独特旋律,流畅的音乐打动了我;一首略带伤感的《新欢旧爱》以它忧郁的曲风,及其间荡漾的真情实感震撼了我……本周的这些“新朋友”各自带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出现在我眼前,向我展现了音符的魅力。

  其实,不仅局限于音乐,歌词的精典,描写的到位,让我看到了作者文学的功底,文学和音乐在这个瞬间完美的融合了,带着每个作者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经历,带给我的心一次次触动与共鸣。

  结束了这次“音乐之旅”只想说:这个活动很成功,因为有主办方的精心策划;这次活动很精彩,因为有大家的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会越办越好,因为有广大音乐爱好者不断的关注!

  文: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荣岩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