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北京个唱已进入冲刺阶段 嘉宾人选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08 新浪娱乐
黎明北京个唱已进入冲刺阶段嘉宾人选扑朔迷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北京个唱已进入冲刺阶段嘉宾人选扑朔迷离

黎明北京个唱已进入冲刺阶段嘉宾人选扑朔迷离

  新浪娱乐讯 黎明将于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除了演出环节和舞台制作令人关心之外,这次黎明北京个人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也同样引起了歌迷的极大关注。

  时隔13年,天王黎明将再度重回家乡舞台,为歌迷献上新年里的第一场演唱会。作为 “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外表和歌声、演技都在成长的青涩时光里渐渐蜕变成一个成熟
的男人。此次带给广大观众的都是一些经久不衰的经典老歌,包括《深秋的黎明》、《今夜你会不会来》、《如果这是情》等,都是打动过千万男女的情歌。据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透露,此次演唱会的特别之处在于,黎明将极有可能演唱不久前刚刚发行的国语专辑中的《有情郎》等歌曲。

  在歌坛屹立多年,“天王”的称号对黎明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光环,重要的是一种地位的象征。而这么多年以来,除了大合唱,黎明也极少与女歌手对唱歌曲。这其中的原因,也许除了歌路是否适合之外,因为黎明的女歌迷众多,担心与女歌手对唱会传出绯闻让女歌迷不满,恐怕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记得当年黎明与舒淇合拍MTV时,就曾经在歌迷中间引起来极大的反响,甚至不少女歌迷都表示抗议。

  此次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嘉宾问题也一直悬而未定。据了解,在嘉宾人选问题上,黎明本人、经纪公司以及此次“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都有着多种方案,从多年来一直与黎明合作的香港“电音教父”雷颂德、帮助黎明打造新专辑《一个故事》的“大哥”李宗盛,再到曾经担任10月份黎明香港红馆演唱会嘉宾的光良,以及黎明的好友杜汶泽,甚至李嘉欣、舒淇等等,都是这次黎明北京个人演唱会嘉宾人选考虑的对象。

  尽管黎明在接受采访时这样透露“演出嘉宾很有可能是男性,因为请女嘉宾会传绯闻”,但具体人员到目前还未最后确定,所以嘉宾究竟是男是女,现在还很不好说。另据此次“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透露,这次黎明北京演唱会的嘉宾,除了在演唱会之前一定会向外界公布的人选之外,也极有可能在12月31日晚的工人体育馆现场,出现一位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目前关于嘉宾的问题,黎明本人、经纪公司以及此次“Happy 2006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正在热烈讨论中,据组委会透露,第一位嘉宾就在近日便可确定下来并向媒体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可以想见,12月31日的工人体育馆,黎明将会用他激情四射的表演,与他的嘉宾一起,带领到场歌迷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黎明将与上万人一起狂欢,一起迎接2006新年的到来。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0552

  永乐票务:4008101887/8008101887

  中演票务通:64068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