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老公请朋友看夫妻自拍 歌迷开网站劝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31 新浪娱乐
布兰妮老公请朋友看夫妻自拍歌迷开网站劝离婚

布兰妮和凯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老公请朋友看夫妻自拍歌迷开网站劝离婚
网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布兰妮和老公凯文·费德林分居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怒不可遏的布兰妮已经将老公赶出家门,而凯文也不是好惹的,前天他向德国《图片报》大倒苦水:“和布兰妮在一起的豪奢生活简直糟透了!”

  结婚仅仅15个月的布兰妮和凯文已正式分居,而此时两人的儿子肖恩??普雷斯顿还只有三个月大。布兰妮将凯文从自己的洛杉矶

豪宅赶出来后,还特意换掉了家里所有的门锁
,并将凯文的私用轿车退还给了车销售商。

  面对妻子的绝情举动,凯文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表示:“尽管我还爱着布兰妮,但如果你问我没有布兰妮的生活会怎样,我会说:‘不和她在一起,日子难道会更糟吗?’。”凯文还抱怨到:“布兰妮对我的态度穷凶极恶,根本不让我的朋友踏进家门半步,她和她的母亲总是对我想强行安排我的生活。我无法容忍这一切,任何一个有自尊的男人,都不愿遭到这样的对待。”

  如今,凯文已经找来了一位负责

离婚手续的律师。凯文说:“我不喜欢律师,但在目前的局面下,我必须保护自己。这是何等难堪的窘境:在圣诞节前,我居然无家可归!”有消息称,凯文扬言要在离婚后分得1.12亿欧元的家产。对此,凯文解释道:“我对钱不感兴趣,我只是要让他知道,她不能对我这样。”

  对于凯文的开炮,布兰妮的朋友站出来有话要说。莫林??格特表示:“起初,凯文的确是个不错的人。但是与布兰妮结婚后,他成了一个自私透顶的蠢货。他经常召集大量的朋友到家中聚会,然后又是吸烟又是酗酒,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更令人气愤的是,他们还一边看凯文和布兰妮的私秘录像,一边肆无忌惮地大笑。”

  尽管两人的婚姻会走向何方还不得而知,但是布兰妮的歌迷已经忍无可忍可,他们建立了一个呼吁布兰妮离婚的网站。这个叫做“DivorceKevin.com”的网站是由一名电台DJ杰森·凯奇所建立的,他成立这个网站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联合世界各地受不了布兰妮老公凯文的歌迷,要求他们签署一份叫做“受够了凯文”的请愿书,吁请布兰妮和凯文离婚。

  杰森表示一年多以前布兰妮宣布与凯文订婚时,他在电台就接到许许多多歌迷打来的抗议电话,很多歌迷都表示他们的婚姻持续不了几天,没想到两人居然维持了这段婚姻15个月。于是杰森决定要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用更积极的方式让布兰妮快点醒过来,不要继续待在这看来没啥出息的男人身边。看来布兰妮是听到了歌迷的呼吁,终于和凯文走上了分裂的第一步。

  杰森透露到,自己成立这个网站以来,几乎所有歌迷都是一面倒地请布兰妮离婚,还没看过哪位歌迷帮凯文讲过话。虽然目前网站成立三周,杰森已经收集到两千三百多名歌迷的签名。不过,杰森也解释说他成立这个网站只是好玩,希望布兰妮不要恼怒歌迷们干涉她的私生活。最后杰森还是忍不住以歌迷的身分提出建议:“我想告诉她,最好再找个愿意洗澡而且不会每天穿着一件紧身背心晃来晃去的男人,而且我想她可能找个有工作的男人会比较好。”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