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堂乐队16日独唱无名高地 90风华再现摇滚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18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16日独唱无名高地90风华再现摇滚激情

天堂乐队已历毕音乐里程上的数次颠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16日晚,签约艺能京文不久的天堂乐队将在北京亚运村附近的著名原创音乐基地“无名高地”酒吧举办其签约艺能京文后的首次公益性专场演出。

  此次活动由“无名高地”酒吧组织举办,以“回归90年代”为主题,在2005年末这个颇具怀念意味的季节里,回顾90年代天堂乐队那段令人癫狂的光辉岁月。据悉,在本次演出上,天堂乐队不光要同歌迷一起重温乐队此前颇具代表性的经典老歌,还将带着最新力作
在无名高地这片音乐战场上闪亮登场。

  虽然在90年代那段令人激昂的摇滚年华中,天堂乐队早已历毕音乐里程上的数次颠峰,但此次签约艺能京文后的天堂乐队更是出手惊人。其单曲《硬骨头》、《捂饰道》等不但再现了“硬摇滚”的酣畅淋漓,更在制作上下足本钱,特别是原黑豹乐队成员峦树及著名音乐人Funcky的加盟,天堂乐队此次可谓重量出击,更震“声威”。

  另外,天堂乐队此次现身无名高地颇具“数点江山”的举动也引来国内许多原创乐队的关注,据主办方透漏,届时现场还将有两组神秘嘉宾前来助阵,相信12月16日的无名高地必然是摇滚天堂里的又一次不夜天。

  演出:“无名高地----回归90年代”天堂乐队专场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1区14号楼(亚运村

医院丁字路口往北200米)

  乘406 408 419 951 939 **4 983 740 737 804 827 836 840 847 路到安慧桥下车路北丁字路口(西藏大厦对面)往北200米)

  时间:12月16日 20:30

  门票:免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